才不是什么doge

wb、yw同id

猫崽寻爹记 下

我叫李里昂,是一只阿比西尼亚猫。


今天,我穿越了,穿越到了爸妈年轻的时候。

啊,我没有说妈妈现在老了的意思,妈妈在我心里永远是最年轻、最帅气的。

咳咳,扯远了,总之,我的任务就是找到素未谋面的爸爸。


不过,我现在遇到了一个棘手的问题。


“哇,大发,练习室里竟然凭空出现了三只猫。”

不巧,一个没见过的叔叔躺在沙发上休息的时候意外发现了我们,眼睛瞪得大大的,像兔子一样。


“这应该不是我们的爸爸吧?”

我对大哥Louis小声说道,我们的爸爸怎么也要长得像猫吧。


还没等到回复,我就被一只大手提溜了起来。


“这个猫…为什么长得这么眼熟?”

把我提起来的叔叔长得也不像猫,说不出来像什么动物,但是长得很成熟。

怪叔叔力气很大,他皱着眉仔细观察我的脸,我不是小猫了,被提着后颈很难受。见他没有放我下来的意思,我用脚蹬他的胳膊,嚷嚷着要下来。


“什么猫猫?”


这个声音!


妈妈!我最最亲爱的妈妈!(歇斯底里)

看着妈妈一步一步向我走来,我一脚蹬开怪叔叔,扑向妈妈的怀抱。


“啊!怪不得,ten,这个猫和你长得好像。”

“真的吗在玹?这么可爱的猫猫,像我吗?”

妈妈亲了亲我的脸颊,和我脸贴着脸照镜子。

我转头看了眼Louis和扒着妈妈裤脚喵喵叫的levi,不由得更贴近了妈妈一点。


“哦?这里还有两只猫?”

我看着镜子里,一个个子很高的叔叔站在妈妈身后,身型可以把我们三个和妈妈完全罩在怀里。

不知道为什么,我突然就有点鼻子酸酸的,好像心里一直以来缺失的一部分在慢慢找回来。


“hiong!看这只猫是不是长得很像我!”

我被妈妈塞到高个子叔叔的怀里。

高个子叔叔看了眼我,看了眼妈妈。


“是阿比呢。”

我从妈妈和“叔叔”的眼波流转间读出了一点不一样的意味。


“下面还有两只暹罗呢。”

妈妈低着头,脸红红的。


嗯?等一下!


我的妈妈,李永钦,天下第一好妈妈。

除此之外,还是舞台上的王者,说一不二的泰兰德“黑道奶奶”。

脸红?不对,这不是我的妈妈,我的妈妈去哪了!(痛哭流涕)


怪叔叔和兔子叔叔先走了,房间里只剩下我们面面相觑。


“hiong,我们以后也会有宝宝吗。”

“tennie想要的话就要,只是你会辛苦一点。”

“反正我们一直在一起,一起带。”

妈妈靠在爸爸的肩上,我从来没有见过笑得如此娇羞的妈妈。


我没有再看下去,我们三个很默契地沉默了,连话最多的小levi都察觉到了怪异。

虽然找到了爸爸,但是心里还是堵堵的,为什么事情会变成现在这样?


可能是我的小脑袋受不了这样高负荷的思考,我开始感到头疼。

眼前的蓝天白云在迅速地扭曲,一阵耳鸣后,我再次睁开眼。


这是一间陌生的公寓,我环顾四周,只剩Louis在我身边。


“Johnny,我……”

“可是leon还很小…”

“我知道,但是我们要一直这样下去吗?hiong,对不起,我食言了,我走不下去了,我看不到我们的未来。”


我和Louis站在房间里,面前像隔着一道空气墙,我们越不过去,也发不出声音,只能眼睁睁看着妈妈转身离开。


突然,这道空气墙迅速膨胀,把我们撞到了另一个时空。


“levi!”

虽然我对同类的感情并不深,但是看到许久未见的弟弟还是有点激动。


我没见过这个时候的levi,他像只小白老鼠,安安静静地趴在妈妈怀里。


“所以,你还是要走吗,我们好不容易才重新在一起,Louis和leon还没有…”

“对不起,ten,这次换我说对不起。我以为时间会为我们找到答案,可是重逢的激情还是战胜不了现实的考验。或许等我忙完了这一阵子,我再……”

“要走就走吧,说这些废话,Louis和leon我都带过来了,你以为我有多需要你吗?”


头疼,耳鸣,还没等我反应过来,这种被撕裂的感觉再一次袭来。


“leon,leon?”

意识慢慢地回到我的身体,我感受到一双手在轻轻抚摸着我,我回到了这个熟悉的房间。


“leon,对不起,我和你们爸爸的事,不是有意瞒着你们,只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去定义这段感情。我不甘心就这样退回到朋友关系,但是一次次的拉扯后还是没有好的结果。我不知道还该不该再执着下去,但至少现在的状态不是我想要的。”


妈妈,我在意识里呼唤着。

妈妈,想做的事就去做吧,我相信,爸爸也一定在背后默默等着你的转身。

评论(1)

热度(9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