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不是什么doge

wb、yw同id

【羊铁】害怕大房间怎么办

“肖俊,你的房卡。”


肖德俊上个厕所的功夫,经纪人哥哥已经把其他四个人的房卡发完了。出于“孔融让梨”之类的传统美德,大家给没得挑的肖德俊留了一个最大的房间。


这小子一定感动坏了,成员们拿着房卡,脑补了一下肖德俊感动流泪的画面,满意地摇摇头朝自己的房间走去。


站在硕大空旷的房间里,肖德俊此时确实很想落泪,但不是感动,而是因为害怕。自从听说了某个前辈的恐怖经历之后,肖德俊就很怕住宾馆,就算要住也会选最小的房间,最好是小到除了他再也塞不进任何东西。


自己到底为什么非要去上这个厕所,肖德俊此时很想撞墙。


——大家今天早点休息,明天还要早起


看到工作群里经纪人哥哥发来的消息,在房间里巡逻了三圈的肖德俊终于眼一闭,心一横,直直地往床上躺去,并呈大字形占满了整个双人床。


睡不着……


肖德俊没有开灯睡觉的习惯,他睁开眼看着天花板上明亮的灯光,想着这个觉是怎么都睡不好了。


继续开着?睡不着啊啊,明天脸会肿吧。

关灯?但是好可怕啊啊啊啊啊。


肖德俊摸出手机,思索了一下凌晨三点还有人醒着的可能性,还是决定在小群里碰碰运气。


秘密基地(6)

xdj:有没有人想换大房间啊


一分钟过去了…五分钟过去了……肖德俊一边刷手机一边等有人回复他。十分钟过去了,不仅没人回他,手机爹还抽风给他推了一堆鬼故事。


好想哭,肖德俊紧紧抱住弱小无助的自己。


明天还要工作啊,再不睡真的不行了。肖德俊叹了口气,死死地闭着眼,摸到床头的开关。


啪!房间里瞬间变得一片漆黑,肖德俊拉上被子把自己蒙在里面,默念着相信科学,杜绝封建迷信。


咦?怎么感觉后背凉凉的。侧躺着的肖德俊感觉背后突然失去了被子的温度,紧接着一阵悉悉索索的声音,有一双冰冷的手围上了他的腰。


妈妈,真的有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
肖德俊在心里尖叫,又不敢发出声音,憋屈地从嗓子里发出小狗一样的呜呜声。


呜呜,鬼怪大哥,能不能放过我,我很瘦,没什么好吃的啊。


感受到怀里的肖德俊在瑟瑟发抖,刘扬扬憋着笑,继续往他衣服里摸。


肖德俊被吓得一激灵,更不敢睁眼了,只能一动不动地任由这双大手从上摸到下。


呜呜,那里也要摸吗。肖德俊快哭出来了,这是什么鬼啊,怎么净占别人便宜的。


“小色鬼”刘扬扬轻轻掐了一下肖德俊,一直憋着不出声的肖德俊终于没憋住哼唧了一声。


“好了,不逗你了。”


刘扬扬掀起被子打开床头灯,把怀里的肖德俊抱着翻了个身,让两个人面对面。


听到熟悉的声音,肖德俊满脸疑惑地睁开眼,看着面前嬉皮笑脸的刘扬扬,才意识到自己被耍了。


“你个坏蛋!”


肖德俊恼羞成怒,一拳打在刘扬扬的肚子上。


“啊痛痛痛痛!嘶,我好心好意来陪你,你怎么不领情啊!”

“你好心好意?装神弄鬼的把我摸来摸去也叫好心好意?”

“摸一下怎么了?我们又不是没有……啊啊,别掐我!”

“就掐你怎么了?我怎么知道是你,你又不说。还有谁允许你进我房间了?你怎么进来的?”


看到群消息就立刻摇醒经纪人要肖德俊房卡的刘扬扬此时很委屈,但是看着眼泪汪汪瞪着他的肖德俊,又马上心软了下来。


“好了好了,我知道错了,不该逗你。快睡吧,有我在呢,别怕。”


刘扬扬把肖德俊紧紧抱在怀里,轻轻拍着他的后背哄他睡觉。


“流氓。”


肖德俊假装嫌弃地回抱着刘扬扬,听着他有力的心跳,睡意逐渐覆盖了恐惧,两个人就这样相拥着安心入睡。


第二天早上,肖德俊和刘扬扬来到化妆室的时候其他三个人已经换好了衣服。看着一起出现的两个人,钱锟不禁调侃了两句。


“哎呀,肖俊,昨天扬扬可是第一个说要把最大的房间留给你的,是不是很感动?”


此言一出,靠在刘扬扬身上的肖德俊立马站直了起来,满眼质问地看着刘扬扬。


“我…我也不知道你会害怕嘛,我们之前在宾馆不都是睡一起…唔!”


快闭嘴吧你,肖德俊赶紧捂住刘扬扬滔滔不绝的嘴,防止他讲出更不得了的话来。


“这下你知道了!以后不许!”

“唔唔!”


才怪呢。刘扬扬在肖德俊手心里偷笑。

评论(4)

热度(361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