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不是什么doge

wb、yw同id

【羊铁】我的bjd娃娃呢?

刘扬扬是一个宅男,同时还是一个富二代,就是网上“这该死的同担经济基础竟如此扎实”的那种人。


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,刘扬扬认为,不过是比其他人多几个房间罢了。嗯,是的,娃爹刘扬扬在他的大别野里给每一个娃娃都安排了一个房间。


“手机爹,你又带我进了什么圈子?”

“你们有钱人单独开一个小金书不行吗?”


不行,这样你们怎么能看到我娃倾国倾城的容貌呢?我要让全世界都看见这张漂亮的脸。刘扬扬抱着他刚拿到的娃娃,这可是他辛辛苦苦建了三个月的模,一点一点抠出来的,他唯一的一个私生娃娃。


瞧瞧这纤长浓密的睫毛,瞧瞧这含情脉脉的双眼,还有这可以滑滑梯的鼻梁和花瓣一样的嘴唇,完美!刘扬扬给娃娃盖上小被子,依依不舍地出门上班。


嗯,虽然是宅男,但是不得不去公司继承家业呢。唉,当个富二代可真难,刘扬扬只想每天在家陪着他的娃娃。


“不知道宝宝在家有没有想我。”


到点下班!刘扬扬归心似箭地冲出办公室,在等电梯的时间顺便看一眼家里的监控。


嗯?放大,再放大。


我的娃娃呢?


本来应该整整齐齐的床铺现在变得一团糟,被子被掀开,枕头掉在了地上。


我的娃娃呢!刘扬扬调整监控的角度,仔细搜寻房间里的每一个角落,都没有看到娃娃的踪影。


怎么会?难不成他自己长腿跑了?

不能吧,这世界上还有魔法吗?


这世界上……好像真的有魔法……


“等一下!”


哈?今天真是倒霉,肖德俊想。


莫名其妙被塞了一堆活,快下班了被使唤给领导送材料,一开电梯门还被人一把抓住胳膊不让走。真是喝凉水都塞牙的一天。


“有什么事吗?”


肖德俊知道这个人,公司老总的小少爷,每天上班就打个卡,然后抱着手机乐呵呵地刷一天。


大哥,我们很熟吗?肖德俊看着他抓在自己胳膊上的手,啧,还挺用力。这二世祖长得挺好看,脑子怎么坏坏的?可惜了。


“你…你是谁啊。”刘扬扬迷茫地看着他说。


难道?肖德俊在脑子里把所有失忆狗血剧情都过了一遍,最后得出了小少爷可能认错人了这样一个结论。


看来这个人对他来说很重要啊,肖德俊感受着胳膊上逐渐收紧的力度,嗯,是真的。


“我?你不记得我了吗?”


这一天班上得他很烦,有小少爷送上门让他玩一玩,他就陪他玩一下好了。


“你…你是我的娃娃吗?”刘扬扬抠着衣角,小声问道。


靠,有钱人的快乐真是无法想象,这是可以说的吗?肖德俊面露难色,有点超出他的认知范畴了啊,这要怎么演下去。


他看着面前满眼期冀的刘扬扬,虽然不知道他在期待什么,但总感觉背后发凉。


啧啧啧,真是看不出来。肖德俊上下打量着刘扬扬,看起来很纯良啊,背地里玩这么花?


他要怎么回答呢?肯定不能说是吧。说不是的话,那不就知道了领导的秘密了吗?得罪人啊。


肖德俊咬着嘴唇,最后还是决定使用职场基本功——踢皮球。


“你觉得呢?”

“我…我不知道,但你们长得一模一样。”


哦吼?还是替身文学。


肖德俊叹了口气,摆出一副很无辜的表情。


“我也不知道啊,那怎么办。”

“那你要跟我回家吗?”


嗯?等一下,这剧情也太快了吧,他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啊。一夜暴富终于轮到他了吗?有钱人住的房子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啊,里面不会还有那种特殊用途的房间吧?咦,好像有点刺激吼,小少爷长得也不赖,偶尔放纵一下好像也不错。


“都听你的。”


从豪车到豪宅,肖德俊在心里把这万恶的资本家骂了一路,进了门更是觉得着个世界毫无公平可言。


“这是你的房间!”刘扬扬帮他打开了面前卧室的门。


我…肖德俊从喉咙里咽下了一句国粹,强装镇定地走进这个比他家还大的卧室。


“你在这里等一下,我去拿个东西!”


刘扬扬把他送进门就跑了,留肖德俊一个人在房间里。他扑倒在弹性极好的大床垫上,忍不住打滚。


“有钱真好啊啊啊啊啊…啊!我的手机!”


肖德俊依依不舍地探出半个身子到床底找手机,没想到手机没摸到,却摸到一个怪怪的东西。


“这是什么?人偶?”


肖德俊看着手里这个和他胳膊差不多长的人偶,突然冒了一身冷汗。


这个人偶……为什么这么眼熟。


“我回来啦!”


听到刘扬扬的声音,肖德俊慌忙地把人偶藏进了被子里。


“给你戴这个项圈!”


刘扬扬之前在网上给他的猫定制了一个项圈,收到才发现尺寸弄错了,就一直闲置着,这下刚好派上用场。四分变一分,美貌也放大了四倍,刘扬扬笑得合不拢嘴。


肖德俊看着手里拿着项圈,对着他笑得龇牙咧嘴的刘扬扬,觉得事情越发诡异。


“你从什么时候开始注意到我的。”

“嗯……大概四个月前吧,我等这一天等了好久。”


等定制又等了一个月,刘扬扬等得好苦。


四个月…原来自己被盯上这么久了吗,为什么从来没有察觉到。肖德俊感觉头皮发麻,自己每天都在努力生活,到底做错了什么,有点姿色也不是他的错啊。


“我也会变成人偶吗?”肖德俊小心翼翼地开口。

“当然不会啦,都有真人了,还要人偶干什么。”刘扬扬附身凑近肖德俊的脸。


真是百看不厌的一张脸。刘扬扬发誓,自己对娃娃只是当儿子养,从来没有奇怪的感觉。但是有了人的呼吸和温度,刘扬扬还是感觉到一种异样的兴奋。


看着刘扬扬越靠越近,肖德俊有一种马上就要被吃掉的感觉。


“等一下!是不是有哪里搞错了。”


肖德俊怎么想都想不通,这件事从一开始就很荒谬,怎么会发展到这个地步。


其实刘扬扬也不敢相信世界上真的会有娃娃变成人的事情存在,但是他们长得真的一模一样,很难不让人相信魔法。


“你…不是人偶变的吗?”


哈?这是什么新型夸人的方式吗?肖德俊被他问得摸不着头脑。


“我怎么可能是人偶变的……我是人啊,是人!我都在公司干了三年了,刘总一点都记不住吗!”


真是委屈,肖德俊感觉这个班一天都上不下去了。什么全勤,什么绩效,全都毁灭!


“啊,我想起来了!”


对啊,刘扬扬想起来了,他半年前刚进公司的时候,偶遇过一次肖德俊来着。那个时候他为了准备会议材料跑上跑下的,跑得香汗淋漓,特别惊艳……但是跑得太快,一闪而过,他忘记是谁了。


怪不得有一张脸一直出现在自己的脑海中,他还以为是自己凭空想象出来的呢。


“原来是你啊。”

“什么原来是我?”


刘扬扬有点不好意思,闹了个大乌龙,还把人吓着了。但是话又说回来,他的娃娃去哪了?


“你在找这个吗?”


看着刘扬扬从羞涩到疑惑的表情,肖德俊很无奈地掏出了被子里的人偶。


“我的娃娃!你在哪找到的?”

“床底下…可能是你的猫弄下去的吧。”


肖德俊依稀记得当时摸到了几根猫毛。


“这样啊…那真是好大的误会……”


刘扬扬看着手里的娃娃和面前的真人,突然社恐发作想找个地缝钻进去。


肖德俊看着刘扬扬红脸低头的样子,突然想到他比自己还要小一岁。算了,小朋友,有的时候想象力丰富一点也不是什么坏事。


“喂,你是不是还不知道我叫什么啊。”


肖德俊拿过刘扬扬手里的项圈,放在指尖上转圈,嘴角勾起一抹坏笑。


“我叫肖德俊,你呢?”


肖德俊凑近了刘扬扬的耳朵。


“主人?”

评论(7)

热度(274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